fbpx

品牌資訊

品牌由來

台灣惠蓀咖啡來自於飲水思源的概念。創始時我們的咖啡豆是種植於中興大學的惠蓀林場,與這個地方有著很深的淵源,並且又是生長於台灣這塊土地的本土咖啡,因為這樣的特殊情感將此命為「台灣惠蓀咖啡」

理念

「堅持」是台灣惠蓀咖啡的精神。台灣惠蓀咖啡以生產惠蓀咖啡著名,產地來自台灣各地農民契作,如:南投、台南、屏東…等等,對於主力產品:台灣惠蓀咖啡,所有工序都親力親為,從種植、採收、烘培、開店…,一貫作業,故對於咖啡豆之生產流程瞭如指掌,透過技術與流程控管能夠保證咖啡豆從產出到交至顧客手中有保障並且擁有最高品質。一直以來目標就是能夠給予顧客最新鮮、最美味、最實在台灣咖啡豆的堅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特色

台灣惠蓀咖啡所生產的咖啡豆分為純台灣豆及混豆,兩個系列都相當熱銷,依照個人口味不同,可以挑選最適合你的咖啡風味,產品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口感呈現微酸,帶有甘味和濃郁的台灣豆獨有香氣。因為產自於台灣本土的咖啡氣候、土壤…等等各方面不同,口味與進口之咖啡豆有相當大的差別,透過品嚐您將會發現它的與眾不同!除此之外,台灣生產之咖啡豆產量較小,各家販售烘培之品質也較不穩定。我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們能夠維持一定的品質與生產量,並且推陳出新,開發出不同的咖啡產品。